羔性

为什么不能只发在⭕️内,很尴尬

(中元十二时辰 20:00)

20:00-十二时辰

接过@J^yllssg 老师的接力棒

两篇就2k+,一篇开放式结局,躺平了(:з」∠)_不要升真人哦

祝大家食用愉快

①阿福对猫的痴恋程度,远远超乎了头鱼的想象。

他对猫的爱早已远远超过了自己,这是头鱼忍无可忍的地方。

他要杀了那只猫,他要让阿福明白,他,头鱼,才是阿福爱的人。

随着“喵”的一声惊叫,头鱼手中的长柄刀落了下去,血液顺着头鱼的手腕流了下来,淌到地上,房间里顿时弥漫着猫血的腥味,动脉被割断的那只狮子猫还在血泊中挣扎。

头鱼把死去的狮子猫埋在了几公里外的一处墓地,转身离开,而这一切都做的悄无声息,阿福完全被蒙在了鼓里。

阿福回到家后立刻发现了不对劲,家里静悄悄的,没有猫的撒娇声,没有猫在家中的任何一处迹象,他首先怀疑到的是他的爱人头鱼,可是…可是他没有任何胆量去干这种事情,他连路边的小动物都不敢碰,他又怎敢杀死一只活生生的猫?

难道自己的宝贝化作清风飘走了?

阿福不知道,为了让爱的人只属于自己,头鱼连命都可以不要,更何况是一只猫

阿福把这件事憋在了心里,暗暗打了个问号。

直到几年后的一天,包着火的纸才被燃烧殆尽。

头鱼说要外出散心,但阿福看到头鱼的神情有些恍惚,他察觉到了不对劲,他悄悄定位了头鱼的手机,发现他根本没去散步,而是在几公里外的一处…墓地?

阿福带着疑惑去了那里,然后他目睹了一切:头鱼颓废的坐在地上,对着一个凸起的小丘喃喃自语道:“自从我杀了你之后,我整日脑海里浮现的都是你的影子,你很可爱,但他爱的是你,不是我…”

阿福被气笑了,这个蠢货,他是很喜欢自己的猫,在他的眼里就变成了痴迷?但事实已经证明,是这个他曾经爱过的男人,杀死了他的猫。

“喂,”阿福下了车“你还有什么可说的吗?”头鱼转过头,看见阿福站在那里,冷冰冰的问,头鱼想走,但他看见了阿福的手里握着一把…刀,是他那天杀死那只猫时用的刀。“你会为了一只猫而杀了我…对吗?”阿福笑了:“那有人把我杀了,你会杀了那个杀死我的人吗?”“…”“那只猫已经伴了我数年,为什么最后会死在你的手里?”“我本来只是想和平分手,但我现在只想…杀了你。”手起刀落,血液四溅,那个他最爱的人杀了他,与他最爱的东西埋在了一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…好困…我梦见,我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,你把我的猫杀了…然后我又把你杀了……”“…”阿福看看旁边,空无一人。“也许…他是出门去了吧…”阿福习惯性的去看看他的猫,可是…家里的猫也不见了。


② 私设:已经在一起但未公开, 有参考()

“嗯,今天先下播了,大家元宵节快乐。”头鱼简短的同粉丝道别后,与此同时,伴随着一句“下播啦?!”阿福一头扑到头鱼怀里,吓得头鱼立刻关闭了麦克风。“就知道关心直播,我都饿了呢。”“…叫外卖吧。”但阿福可不乐意了,他等了这么久就是想让男朋友下厨,可他竟然敷衍自己,“怎么这样啊…”阿福眨着眼睛,一副要哭了的样子。“嘶……真拿你没办法…我去关个电脑。”头鱼本来想关闭斗鱼,却顺手点成了缩小网页,程序立刻进入了后台,但直播仍然继续着,麦克风也被开启了,直播间的弹幕立刻刷过一串串问号,二人却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还在直播。

十分钟后

“你做的饭真难吃…”阿福一边端着盘子从厨房走出来一边抱怨着,“爱吃不吃,不吃叫外卖。”直播间立刻飞速刷过一串弹幕“这人谁啊,怎么在鱼总房间?!”“这声音…是阿福吧”“我去姐妹们,什么情况?”“头福是真的???”“不行,即使这么难吃我也得吃了啊。”阿福话音未落,头鱼笑笑,附在他耳边说:“我不信,难道比你好吃吗?”弹幕立刻变成了问号,不时夹杂着“啊啊啊啊好甜”“我磕到了这是可以说的吗?”阿福立刻从脸颊红到了耳根,头鱼却带着一丝调戏似的对他悄悄说:“吻我”阿福却不乐意了,“不行,晚上再说吧。”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,却足以展现了两人的日常生活,一瞬间,他们的B站私信炸了,微博炸了,超话热度直线上升,二人却仍不知事情的严重性,还在悠哉悠哉的边吃边聊:“ZQ教练就这啊,还没有某不知名虎牙主播排名高呢?”“…”“怎么,不说话?”“…以后床上阿福你可别一句话不说。”“你知道你的床比你讨人喜欢吗…真的”“那今晚再来一次?不过我可能会比床让你喜欢。”阿福望着他笑了“就你?右手还是左手啊”头鱼根本没料到阿福会顺着他的话继续说“嘶……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吧,好了,不说了,我去打把第五呢。”

“我电脑直播间怎么开着??阿福你给开了??”望着弹幕一片的问号与“磕到了”头鱼失声道,“不是…不是我啊,我动都没动一下…”看着眼前的场景,头鱼只觉得眼前一黑,完了,这名誉算是让阿福毁了。

番外:“咔嚓”,靠在床上的阿福抬头望去,身旁这人打开相机拍下了他这副样子,“你恶不恶心人啊,拜托。”阿福感到一阵恶心,把脸埋进枕头,头鱼却倚在他的腰上“你让我丢人一次,我拍你一张照片发出去也让你丢人一次,很公平吧,甜心小福?”(背景:doai时头鱼拍的,不得不说头鱼可能真的会干出这种事呢)

没什么脑洞别喷了_(:з」∠)_

下一棒交给@Ruay 老师


评论

热度(7)